Saturday, August 30, 2008

August 27, 2008

有时候我欺骗你

是因为不想你误会我

每次我真的没去哪里

甚至只是跟父母出去

却被你怀疑

有时我跟女生朋友出去

也被你怀疑说出去找男子等等之类的话

所以就算我真的真的没去哪里

我也好害怕告诉老公

我真的好怕老公又怀疑不相信我甚至和我闹分手

我真的很怕这些事情发生

我知道老公因为这样而没办法再相信我了

可是我真的可以告诉你我欺骗老公真的只是不想你乱乱想

我真的不会也没做什么对不起老公的事情

我只要你

我不会找男子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我知道有时我不听话跟一些男生msn聊天

可是我并没有常常

就算是跟他们聊我也随便聊聊几句而已

当我告诉你我真的没和男生聊天时就真的是没有 没有 没有

老公

我们会有附相信任对方的一天吗

我们能够拥有真正的爱所包含着的信任这两个字吗

希望我们不会真的因为缺乏了信任这两个字而分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