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154 days(:

merdeka
~
(: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半年了


..

不是不是

是甜蜜的半年
^^

真的好快牵了这双大大的手也牵了半年

咔咔

臭猪麦他撇下我跟朋友一起

留我一个人在家头痛得快爆掉了啦

刚刚要不是听见窗外传进来的烟花声

我都差点儿忘了8月31日了呢



看来老公这次真的下定决心不给我做工了

其实我真的很享受做工的时候

感觉到自己会面对了许多的东西

如何面对顾客

如何推荐衣服

如何帮顾客选择适合的衣服

如何打理店

真的学会了好多的事情

下星期六老板娘说可能要我帮她去金河做一天工

而且加工钱

可是

没有隆隆的允许再多说也不能做了

笨隆隆还说什么不要我去做工给回我钱的

猪吖


老婆决定了不再乱拿老公的钱不再吵老公说买这个买那个的

最近看上了一架电话 V9

真的好想要哦

听说要整1300的




这个月的薪水才那200的

哪找来那么多钱

想说问爸爸要钱

可是我令失望了那么多次

也不听话

叫我怎么问得出口吖




不对嘛

我生日快到了不是吗

嘿嘿


...

淑丽丫淑丽


醒了没

-__-

1点多了

睡了

明天还要想办法去1u搭的士去找我的bA
x)

mak ma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