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bA的手(:



August 25, 2008



有了他 真的好幸福

8月23日 马六甲的第一晚

牵他的手 逛了夜市

记得 他原以为要买一套情侣装

可是 最后他却改变了主意 不买了!

好生气哦 不是说要的吗
):

生气的走出那间店 不久

他转了身说 如果买了那套情侣装 就不够钱买我想要的东西了-电话袋

眼泪又开始在眼睛里打转了

幸好忍住了眼泪 不然又被他说我爱哭了

我生气错他了

心里真好难过哦

真的好很就在那街上紧紧抱住他 说对不起

在那一刻开始 我把他的手都牵得紧紧的 手心都开始冒汗了呢

牵着他大大的手 走过了一档又一档的小档口

感觉真的好幸福
(:

我边紧牵着他的手边不段的告诉自己

我有一个很好很好的男朋友 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他

我 不放手 我 要永远都和他在一起

要永远都牵着他的手

在那一晚我真的好想好想跟他说声'谢谢'

谢谢他给我的一切

谢谢他牵着我的手

谢谢他和我逛夜市

谢谢他买了许多东西给我

谢谢他陪我坐了三轮车

谢谢他买了一套一样的衣服和我一起穿(而且是我第一次哦x) )

老公吖那两天我真的好高兴

高兴到~~不懂怎样讲
(:

真的好爱我的老公 我的bA
~~~~

我能和确定的告诉你我不会不要你

昨天你问我 我会因为什么理由而不要你

我所回答你的那个答案 是我随便讲的

因为我也想不到我会因为些什么原因而不要你

希望我的bA不会放在心上
(:

mmmmmmmmmmMUACK
(",)
.........................................
[ bE, 我爱你, 去渡蜜月^^]
[bE love bA forever, 甜蜜度蜜月@马六甲]
myk<3myk
220808
.........................................


No comments: